无限期停更

当她or你分化

文笔渣,ooc

所有故事请勿上升正主

(当她分化时你为鸢尾花味Alpha)



当她分化:一/粥/拐/蛋/左/源


Ver.王奕

“分化了?”当好兄弟张昕过来通报你的时候,你还一脸的不明所以。

刚锻炼完,身上有股很浓郁的鸢尾花味。

刷开339的房门,王奕团成一小只缩在床上。

房间里面还有很青涩的柠檬汽水的味道。

气泡很满,不愧是刚分化。


“王奕?”“干嘛?”

小小团转过身看你。

“……是个Omega。”

她眨巴眨巴眼。


“姐姐亲亲?”

于是刚分化的Omega就体验到了什么是Alpha的爱。



Ver.周诗雨

“谁分化了这是??太甜了吧。”

路过分化室,你闻到了从门缝里偷跑出来的信息素的味道。

好甜,甜过头了。


你是等到了一个多星期后才发现,周诗雨居然分化了。

还是那个被你吐槽了一个星期,信息素齁嗓子的。

Omega。


“据说你和沈梦瑶说,我的信息素太甜了?”

小猫眯着眼俯身贴近你。

此刻齁嗓子眼的甜腻的奶油味信息素,在易感期的你来看,就是勾引欲/望的致命毒药。


鸢尾花缓缓绽开,根部附满了奶油。



Ver.袁一琦

果然,甜妹什么的都是假象。


你被刚分化的小Alpha压在墙上。

但是,问题就是,你也是Alpha。


小豹子轻舔着你的脸,她问。

“舒服吗?姐姐?”


小豹子轻笑一声。

“其实还有更舒服的。”



Ver.郑丹妮

“是是是,我们丹妮是个Alpha。”

你在直播前笑着对着郑丹妮说。

郑丹妮不屑冷哼一声,然后踹了你一脚。


一语成谶,郑丹妮是个向日葵味的Omega。

等会儿,向日葵啥味?瓜子味?


“都怪你呜呜呜呜呜呜。”郑丹妮一边拍一边哭。

“哎呦好了好了,Omega就Omega嘛,这有啥。”

“闭嘴!臭Alpha!!”

“好好好,我闭嘴我闭嘴。”

“就算我是Omega,我也要做攻的那一方!”

“好好好,你说什么都听你的。”


珂珂:为爱做零,啧啧啧。



Ver.左婧媛

好的吧,Alpha也是可以接受的。

你这么安慰自己。


刚分化Alpha很好奇的问你这个那个,你也很耐心的和她解说。

但是,实践操作就免了吧……


但是你完全敌不过青涩Alpha的好奇心。

“左婧媛?”你捏住左婧媛的手腕,“松开手怎么样?”

“诶?不要。”

不仅拒绝了你,还含住了。


浓郁的鸢尾花香缠绕着桔梗花香,慢慢扩散到整个房间。


双A真挺爽。

你看着身下人的脸想。



Ver.费沁源

好奶。

不仅人是,信息素也是。


“费沁源,你牛奶做的?”

你问着费沁源身上的奶味,愣头愣脑地问。

费沁源一脸微笑咬牙切齿回答。

“那是我的信息素!”

“噢噢。”

“你居然分化了?”


为什么我这个Omega会有个这么直男的Alpha!

为什么!!

费沁源发出怒吼。



当你分化:瑶/芸/五/朱


Ver.沈梦瑶

大姐姐会照顾好刚分化还青涩的Alpha任何事情。

包括如何标记。


姣好的腰身被指甲刮出几道红印,大腿内侧也淌着难以言说的液体。

鸢尾花的味道裹杂着玫瑰花,一点一点编织,让两人沉沦在梦里。


“沈梦瑶?”

“嗯?”

“太阳晒屁股了。”

“知道了嘛,还有,要叫姐姐。”

“是是,瑶瑶姐姐。”



Ver.蒋芸

你买了几朵郁金香回来。

在你还不认识蒋芸的时候。


第一次分化后见到的Omega就是蒋芸,清清冷冷的一袭白衣,带着好闻的香味。

长期和郁金香打交道的你当然知道这就是郁金香的味道。

于是你厚着脸皮去S队要到了蒋芸的微信,借此黏上了蒋芸。


“芸姐,我好像到易感期了。”你感觉到心里边莫须有的焦躁,压抑住,强装镇定。

“哦。”

她应了声,然后从柜子里拿出了一支注射剂。

“Alpha抑制剂。”

你看了看抑制剂,又看看蒋芸,抿着嘴一声不吭。

虽然你并不知道一个Omega的柜子里为什么会有这种东西。

看着双方僵持不下,最终还是蒋芸败下来阵。


她俯身吻了你。

“我就知道你是喜欢我的,蒋芸。”

“哼,自恋。”


Ver.吴哲晗

“哦!你分化了!”

众所周知狗鼻子都是很灵的。

刚分化你对收敛信息素这件事还不熟悉,隐隐约约会散出点味道来。

一瞬间你变成了团里Alpha里的香饽饽。


对于发/情期,你早有准备。

抑制贴贴好,抑制剂注射好。

你又很快乐的上了公演。

这让准备表现一番的哈士奇悻悻而归。


“在等我吗?五折前辈。”“嗯嗯。”

看到你的那一瞬间,哈士奇的大白牙如此之耀眼。

“给,抑制贴和Omega抑制剂。”

“谢谢前辈的好意,但是我都有,就不收前辈的了。”

哈士奇皱皱眉,看着你。


“那我怎么样?我也可以当你的抑制剂,独一无二的那种。”


Ver.朱怡欣

鸢尾花味的冰淇淋,奇怪但好吃。

就像你和她的CP,来的莫名其妙但却很好磕。


分化来的猝不及防,你突然软了腿倒在朱怡欣怀里。

分化挺痛的,但是你不敢用力,抱着你的是朱怡欣,一个Omega。

朱怡欣也不是没见过分化,但这么近距离的还是第一次。

她试着放点信息素安慰你。

滚烫的思绪瞬间附上了一层冰膜,你蹭蹭朱怡欣。


没过多久你就站稳了身子,让朱怡欣松开手。

她偏不要,凑在你脖子后面闻。

“鸢尾花?你的信息素和你的口味还挺像的。”

“对啊,鸢尾花味的冰淇淋,不就是我和你吗?亲爱的Omega小姐?”

“好吧,那你补偿我,请我吃顿饭吧”

“好的,Omega小姐。”










评论(9)

热度(1088)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